首页 >教学科研 >正文

我院教师孟庆芳参加山东高校教师党支部书记师范培训班

       

       11月6日至10日,我院教工第一党支部书记孟庆芳带着学校和总支的嘱托参加了在临沂大学举办的2017年山东高校教师党支部书记师范培训班。

       本次培训,专家辅导和个人学习相结合。期间,开展经验交流和分组专题研讨,引导学员学思践悟,知行合一,形式灵活多样。具体内容包括:现场教学和影视教学、情景教学、经验交流研讨、专题报告等

       通过本次培训和学习,深深被沂蒙红嫂百折不挠、前赴后继,甘愿做出巨大牺牲的沂蒙精神所感动,同时深深领悟学校党支部是党的基层组织,是党的全部工作和战斗力的基础,是党联系群众的桥梁和纽带的重要性,作为基层党支部的支部书记,更加清醒的认识到自己所担负的责任和不足,在今后的工作中会戒骄戒躁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良好的精神状态和扎实的工作作风以身作则带领党支部发挥在学校工作中的战斗堡垒作用。(孟庆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