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教学科研 >正文

山东体育学院参加2017国际婴幼儿教育发展高峰论坛

       

       2017年12月5日在济南历下区银座颐庭,开展了2017国际婴幼儿教育发展高峰论坛,山东体育学院体育社会科学学院张基振副院长、李海霞、王涓屹及部分研究生同学参加了此次论坛,本次论坛汇聚了30多位顶尖专家学者,200多位婴幼儿教育者。

       日本早稻田大学医学博士、婴幼儿发展专家钱桥明先生介绍了当今时代要科学培养幼儿的生长发育,从幼儿的角度进行了基本运动的分析,并且提出幼儿养成规律生活习惯的重要性。

       下午,台湾康宁大学教授徐千惠主持了业界专家圆桌论坛,在论坛上提到了中国婴幼儿教育产业的发展前景与布局,从二胎政策大背景下对中国幼儿体育产业的发展进行了分析。

       12月6日下午在齐鲁师范学院章丘校区体育馆进行了幼儿的体育活动实操与授课,山东体育学院部分老师及学生参加了此次活动。

       通过此次婴幼儿教育发展论坛及实操课程的学习,对学校下一步开展幼儿体育工作及发展有了很大的帮助,也更好的明确了中国未来幼儿体育发展的前景,有利于学校更好的学科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