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专业建设 >休闲体育 >正文

休闲体育技能周之七——英国德比大学自然与生命科学学院院长布赛尔教授观摩攀岩校队选拔赛

       

       风微寒,血方刚。2017年11月9日上午8点半,2016级、2017级休闲体育专业全体学生在休闲体育专业教研室主任李琳琳老师和陈艳萍老师的带领,在山东省队总教练、原国家队教练李小平老师的指导下,在室外攀岩场举行了山东体育学院攀岩校队选拔赛。

       同学们早早的吃完饭在室外攀岩场等候教练到场指导,首先教练带着同学们熟悉了攀岩的来历和发展,讲授攀岩的注意事项,紧接着进行同学们向往已久的攀岩赛正式拉开帷幕。攀岩过程中,保护人员尽心尽责,同学们相互鼓励,积极踊跃参与竞赛。一上午的攀岩学习与实践

       上午9时20分,英国德比大学自然与生命科学学院院长布赛尔教授和侯林林女士来到现场,对我院攀岩校队选拔赛和省体校专业运动员的攀岩展示进行了观摩,对我院攀岩运动技术水平给予了充分肯定和高度评价。休闲体育专业的同学们奋力拼搏,努力表现,充分展现了山体休闲人的活力与坚强。

       一上午实践活动短暂而充满意义。同学们在攀岩中深刻感受运动的魅力,充分体会运动带来的团结、勇敢、顽强、拼搏的精神和意志品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