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生工作 >正文

体育社会科学学院成功举办第十届“中大国际健身学院”花样运动会

       

2017428日上午,山东体育学院体育社会科学学院第十届中大国际健身学院花样运动会在济南校区田径场正式拉开帷幕。山东体育学院副院长张艳霞、宣传部部长任杰、教务处副处长王立平、竞训处处长张晓东、校学生处处长张疆之、校团委书记周孟祥以及体育社会科学学院党政班子全体成员出席了开幕式,开幕式上,体育社会科学学院院长张志勇致开幕词,山东体育学院副院长张艳霞宣布本届花样运动会开幕。

本届花样运动会共有61支队伍参加团体比赛,300人一起表演的大型动感健身操handclap和近300人的“‘耀青春一开始就将活动推向高潮。除了运动场上同学们的精彩表现外,我院学生还将民俗体育项目风筝放飞展示以及投壶、射箭等项目融入活动,并启用无人机航拍运动会,从另一个角度呈现广大学生的风采。

比赛结束后由体育社会科学学院党政班子成员、教研室主任及辅导员为获奖同学进行颁奖,运动会取得圆满成功。

本届运动会从策划到落实主要由学生组织,在实践周举办此项活动既是对教学和专业教育的一次检阅,也是对学生综合素质的一次检验,对提升学生综合能力、促进学生全面发展、丰富学生校园文化生活无疑具有重要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