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生工作 >正文

我院举办考研辅导讲座

       

为营造积极向上的学风,助力同学们的考研梦,帮助学生对考研的了解,提高研究生考试成功率,体育社会科学学院于2018年12月14日在一号教学楼四楼报告厅举办了考研辅导讲座,由健康服务与管理专业的董琛博士担任主讲。

讲座中,董琛老师以轻松幽默的方式和生动的PPT就为什么考研,考研的好处,如何准备考研等问题向同学们进行了讲解。为近一步解决同学们的疑惑,讲座中还增加了答疑环节,在场的很多同学在考研方面存在的疑惑进行了有针对性的咨询,董琛博士对同学们的困惑进行了专业而详细的指导,现场气氛活跃。

通过本次讲座,为低年级参加活动的同学们在考研方面指明了方向,也对即将参加2019年研究生考试的同学增强信心、增加技巧等方面起到了积极作用。

近年来,我院更加注重人才培养工作,在2018年的研究生考试中,我院学生共有58人被北京体育大学、上海体育学院、上海师范大学等高校录取,考研率再创新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