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教学科研 >正文

我院召开体育社会科学学院专业负责人担当作为狠抓落实重点工作述职大会及2019下半年日照校区师生驻留动员会

       

3月21日下午,我院在一号教学楼四楼会议室召开体育社会科学学院专业负责人担当作为狠抓落实重点工作述职报告我院院长张志勇、副院长马玉华及各教研室主任、全体教师参加了此次会议会议由我院党总支副书记殷善兵主持。


会上,由专业教研室主任狠抓落实重点工作进行了总结,提出了工作中的不足以及下一步的整改措施,并对2019年的工作重点、难点做出了详细分析张志勇院长对每个专业发展强调针对问题出思路、想办法。


之后我院继续召开了2019下半年日照校区师生驻留动员会,参会人员就师生驻留工作进行了全面的探讨。为培养综合素质能力较强的高质量人才,济南与日照两个校区时刻保持密切联系,在此基础上调动各级领导和老师全身心投入教学工作的积极性和主动性,促进各项计划和教学工作的有序高效的运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