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党建工作 >正文

校督导检查组来我院督导检查党风廉政建设工作

       

326日和28日上午学校纪委副书记、纪委办公室主任丁连元,纪委办公室副主任郝起,监察处副处长胡斌组成的督导检查组对体育社会科学学院党总支落实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情况进行了督导检查。体育社会科学学院党总支副书记殷善兵根据要求结合部门2018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进行了专题汇报,党总支副书记、院长张志勇,副院长张基振,副院长马玉华及各支部支部书记参加了汇报会。

汇报会上,殷善兵首先代表体育社会科学学院党总支对督导组表示了热烈欢迎。而后他从落实班子主体责任情况、落实“一岗双责”情况、严明纪律,把纪律挺在前面情况、贯彻落实民主集中制情况、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和纠正“四风”情况、存在的薄弱环节和下一步的打算六个方面进行了详细汇报。张志勇也对学院的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作了说明。

胡斌对于326日材料检查情况进行了点评,认为体育社会科学学院党总支对于本次督导检查高度重视,工作做的实、做得细,有特色,并对存在的问题也进行了明确;丁连元对我院的党风廉政建设给予了高度评价,认为查阅的支撑材料准备好、平时的工作做得好、汇报好,并强调了三点要求,一是要继续高度重视党风廉政建设,“两手抓、两促进、两手硬”;二是要进一步强化责任担当,抓好责任落实;三是继续加强纪律建设,始终把纪律挺在前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