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生工作 >学生活动 >正文

我院学生参加2019I-FIT中国国家职业健身教练专业大会载誉归来

       

5月25日,2019I-FIT中国国家职业健身教练专业大会(简称“I-FIT健身大会”)在上海国家会展中心落下帷幕,本次大会有来自全国28个省区市的90多支代表队的职业健身教练、行业领导者以及专家学者近千人参加。

本次大会包括“中国健身行业发展论坛”“健身职业技能挑战赛”“健身才艺表演赛”三大板块。我院学生组队代表山东体育学院参加了健身职业技能挑战赛中的个人挑战赛及团队挑战赛,赛事内容覆盖专业理论测试、双摇、BOSU半球、无动力跑步机、登山机、负重过杆等多项内容,一键get健身必备项目。在各项目比赛中,同学们不畏强手,很好的展示了自身的职业技能水平、理论水平和精神风貌。在近400人的个人挑战赛中,我院学生获得三等奖(第六名)1个,个人挑战赛拼搏奖3个,获奖人数占到了本次大会比赛获奖总人数的九分之一;在团体赛中,同学们顽强拼搏,在90余支队伍中并列前茅,获得团体进取奖。

近几年,体育社会科学学院始终高度重视学生培养工作,结合自身专业特点主动对接社会需求,积极推进职业资格(技能)证书制度,充分利用各类比赛提高学生综合素质,强化学生的专业能力与专业思想,对进一步提升学生综合竞争力、促进学生就业起到了积极作用。

2019中国国家职业健身教练专业大会由国家体育总局人力资源开发中心、职业技能鉴定指导中心,中国体育用品业联合会共同主办。是国内最高级别的职业健身教练专业大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