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专业建设 >休闲体育 >正文

休闲体育专业召开申报省级一流专业暨专业人才培养方案修订动员部署会

       

201965日下午1:30,休闲体育专业全体教师在1422举行“休闲体育专业关于申报省级一流专业暨人才培养方案修订动员部署会议”。会议由休闲体育专业负责人李琳琳主持,教师谢惠蓉、王涓屹、王建达、宋稀稀、许志亮,以及实习生刘禾、孙凯丽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议围绕申报省级一流专业和专业人才培养方案而展开,要求近日全体教师要将工作重心转移到该项工作中,全员参与,高度重视,这将有利于专业未来的发展,不仅是可以有效总结近年来专业的发展,还可以进一步明确未来发展目标,争创省一流建设专业,既是机遇,也是挑战。

会上就申报省级一流专业进行了工作部署,人才培养方案修订工作展开了热烈讨论。本次专业人才培养方案修订将根据我省经济社会发展现状、专业人才需求,以及近期开展的在校生、实习生和毕业生有关人才培养的座谈会与调研工作而展开,特别围绕课程体系建设和教学实践环节两个内容进行详细而深入的讨论。

会议历时两个半小时,基本确定了专业人才培养方案修订的基本框架与具体课程内容,明确了近期的工作重点与工作任务分工,全体教师将在端午节期间分头完成各自的工作任务,开学后将对假期收集整理的资料进行汇总与修改。

  

撰稿:孙凯丽、李琳琳

摄影:王涓屹

审稿:李琳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