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生工作 >学生活动 >正文

我院学生在全国跳绳联赛总决赛上取得可喜成绩

       

7月21日,由国家体育总局社会体育指导中心主办的2018-2019年全国跳绳联赛总决赛在广州市花都区花都体育馆落下帷幕。来自全国21个省的94支队伍近900人参加了本次总决赛。

我院学生刘众在指导教师韩跃刚的悉心指导下,经过积极备战,刻苦训练,最终凭借精湛的绳艺在比赛中取得了个人花样赛第二名,速度赛第6名的可喜成绩。

2018年11月正式启动以来,联赛已经成功举办了固安、温州、钦州、哈尔滨、唐山、惠州等分站赛。在分站赛中各单项中获得前三名的队伍以及获得本届总决赛选拔资格的队伍,方能获得总决赛的入场券。本届跳绳全国总决赛对标世界总决赛,在项目设置上参考世界标准,包含计数赛、花样赛、集体自编赛、规定赛和传统特色项目共计5大项、29单项比赛。

近几年,我院更加重视人才培养工作,通过采取一系列措施,主动作为,注重对接社会需求,发挥学生特长,在各类竞赛中均取得了可喜成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