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专业建设 >休闲体育 >正文

休闲体育专业实践周系列活动之十:极限飞盘

       

体验极限飞盘,感受休闲畅爽

20191030日上午,为丰富兴趣爱好,体验休闲畅爽,提高身体素质并促进休闲一班与二班同学们之间的交流,2018休闲体育专业全体学生,在李琳琳老师的指导下,于操场开展了极限飞盘的体验活动。

早上,同学们吃完早饭兴致满满的来到田径场,站好队伍,做完热身,等待体验极限飞盘的乐趣。

因为我们刚好上完了极限飞盘的课程,明白了竞赛规则和技术方法,所以大家对正式比赛充满期待,都希望上场一展身手。

在班委的组织下,每个班级分成4支队伍,按照规则,每队7人上场,分组进行热身对抗赛,同学们都积极响应,一队一队的在田径场上决高下,大家的发盘技术都比较娴熟,飞得比较远,给对方的传盘和接盘制造障碍,每当有精彩的动作出现时,大家齐声喝彩,有臭动作时,大家善意地哄笑,尽情快乐地奔跑,不上场的队伍在一旁加油助威,场面好不热闹。

在中间休息10分钟后,对抗当时发生改变,由原来的分组对抗改为轮流上场,累了就换另一队上场让每个同学都有上场的机会。同学们渐渐达到最佳状态,在寒冷的秋冬之交也大汗淋漓,体验到极限飞盘运动休闲畅爽的感觉。

最后,各队成员围在一起交流感情,总结得分和失盘的原因,大家畅所欲言,各抒己见,输赢都高兴,进一步加深了我们的友谊,为大学生活留下了值得纪念的时刻。最后合影留念,结束了一上午的休闲飞盘之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