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党建工作 >支部生活 >正文

体育社会科学学院预备党员接收大会成功召开

       

        2016年12月20日,体育社会科学学院学生各党支部分别在一号教学楼1813、1816、1819教室召开2016年第二期预备党员的接收大会,体育社会科学学院学生党支部的全体党员(正式党员以及预备党员)出席本次大会。

        本次大会,有11名发展对象宣读《入党志愿书》,汇报自己对党的认识、入党动机、本人履历、现实表现、家庭主要成员以及需要向党组织说明的问题;入党介绍人分别介绍发展对象的现实表现,主要优缺点等情况,并对其能否入党表明态度;大会主持报告发展对象的审查情况及征求党内外群众意见情况;通过对本次发展对象进行基本情况的了解、函调其直系亲属和主要社会关系政治历史情况和现实表现、短期培训及考核、征求党内外群众意见和公示等各环节的工作,根据党员发展相关要求,各支部认为体育社会科学学院的11名同志符合党员发展的条件。培养人对发展对象能否入党发表意见;党员对发展对象能否入党进行投票表决;支部书记宣读支部大会的《决议》;最后发展对象代表表态,对大会讨论情况表明自己的态度和决心。在殷善兵副书记的总结发言后结束本次党员发展对象接收大会。

        本次大会的顺利召开,加强了我院党员队伍的建设,体现我院党员参与党内生活的积极主动性。更重要的意义是可以更广泛的把党的十八大作出的重大战略部署贯彻落实到基层对基层工作开展更具指导意义,有利于促进工作开展。(体育社会科学学院学生党支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