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专业建设 >休闲体育 >正文

休闲体育专业实践周系列活动之一: 实践周启动大会

       

2020年3月16日上午9:00,休闲体育专业召开2019-2020学年第二学期实践周动员大会, 2017级、2018级、2019级休闲体育专业全体学生以及休闲体育教研室主任李琳琳、谢惠蓉以及王涓屹老师参加了本次会议,本次会议使用zoom平台视频会议。

本次实践周促使学生充分结合专业知识,以“服务社会、奉献社会”为目的,推出设计儿童、青少年、成年及老年人等不同年龄段居家健身方案以及视频录制健身方案指导。

三个年级学生查阅大量资料后,针对儿童、青少年制作了一系列居家健身方案,方案中根据不同的年龄段突出了每个年龄段的特点,并制定了不同的健身方案,青少年健身方案可以使其在居家完成学业的同时进行科学锻炼,增强体质、促进健康;儿童健身方案设计过程中,充分的将科学锻炼与趣味性及娱乐性完美结合,以促进儿童加强锻炼意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