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党建工作 >正文

体育社会科学学院召开党政联席会议

       

2020年6月18日,为传达校党委组织部召开的党总支书记会议精神,安排部署近期基层党建工作,邢晓东根据《“微党课”比赛活动通知》要求对各支部提出建议,要求各支部围绕加强和改进党员经常性教育,结合支部党员思想和工作实际,确定党课主题。要注重党课质量,可采取多种形式灵活讲课,增强党课的吸引力和感染力。鼓励支部党员积极参加2020年党建创新项目申报,提高我院基层党组织的组织力、创造力和战斗力,为我院事业发展提供坚强保证。

会议中还讨论学院灯塔上传的规范性,特别强调2016年下半年来学生党员档案整理发展工作,要规范党员的存档材料,特别是对申请人调研一定要严格把关,对生搬硬套、敷衍了事的坚决予以退回。、最后,张志勇强调各支部对以此项工作要高度重视,校党委不断加强党的基层组织建设持续推动了学院的改革发展,因此,我院要不断强基固本、深化创新,加强组织领导、深化党员思想教育、完善基层制度的责任落实,落实党的全面领导,努力推进基层党组织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