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生工作 >正文

“执父之手,感父之恩”

       

 父亲是伟大的,是无私的,更是需要我们去感恩的。6月18日,体育社会科学学院团总支下发了“执父之手,感父之恩”父亲节主题教育活动的通知。各团支部积极响应,纷纷加入到此次的活动中,开展网上主题班会,与同学分享自己与父亲的亲情故事,重温美好会议,学会感恩,懂得感恩,并将此次活动的照片和截图分享给了团总支。

6月21日,各团支部学生纷纷参加感恩父亲节的实践活动,他们通过为父亲捶捶背、倒一杯水、说一句“爸爸,您辛苦了”、为父亲准备节日礼物等方式,来表达对父亲的感恩之情。有的学生父亲在外工作,他们用给父亲送上一句温暖人心的父亲节祝福,给父亲一份惊喜和感动。也有的学生跟父亲手牵手拍照,并发送了朋友圈,用这种方式大胆表达了对父亲的爱。

     本次父亲节活动不仅宣传一种鼓励广大师生懂得感恩的思想,也让参加活动的各团支部学生意识到要多了解自己的父亲,感恩父亲对自己的关爱和付出。同时在父亲节送上真挚的祝福和礼物,有利于父亲与孩子感情的融合,加强了各团支部学生的感恩之情,让感恩之心贯穿于我们的生活中。在此,体育社会科学学院团总支“祝愿天下父亲身体健康,节日快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