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生工作 >正文

体育社会科学学院日照校区2019级学生 搬迁工作顺利完成

       

9月3日-5日,历时3天,体育社会科学学院2019学生日照校区至济南校区的搬迁工作顺利完成。本次搬迁工作涉及学院日照校区的2019级健康服务与管理、社会体育指导与管理、公共事业管理、休闲体育、体育经济五个专业,共计278人。

为确保搬迁工作顺利实施,学院高度重视,提前制定搬迁预案。因疫情防控的需要,同时为减少学生两地往返的成本,辅导员提前在各班征集选拔总计50名学生志愿者并进行培训和思想动员,为返校进行搬迁工作做好准备。

搬迁过程中,志愿者们通过远程视频与每一名同学进行沟通,认真清点打包需要带走的物品,并在打包后将宿舍打扫干净,将清洁留给师弟师妹。副院长张基振、辅导员刘钊深入现场,积极组织,维持秩序,并参与到打包和装车工作中,整个搬迁工作有条不紊。

9月5日中午,学校安排的大巴和货车将志愿者和行李一起运送到济南校区,已经报道的学生和志愿者们在辅导员组织下,将行李卸车送到各班宿舍,本次搬迁工作顺利结束。

本次搬迁组织有序,行动迅速,同学们不怕苦,不怕累,团结互助,小心谨慎,没有发生任何安全事故,圆满完成了任务,得到了校领导的一致好评。大家纷纷表示,将在新的校区继续刻苦学习、努力训练,为母校争荣誉,为自己赢未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