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教学科研 >正文

体育社会科学学院举办2017级实习双选会

       


9月7日下午14:30体育社会科学学院举办2017级本科生专业实习双选会,体育社会科学学院院长张志勇、党总支书记邢晓东、副书记阚英坤、副院长马玉华、副院长邵雪梅与体育社会科学学院2017级全体学生出席了此次双选会。由于疫情原因,本次会议为线上会议。

会议开始,张院长表达了各位领导和企业负责人对我院实习工作的大力支持,并寄语同学们带着问题去实习,理论结合实际,力争学以致用,同时要求相关单位重视此次活动,鼓励实习生开动脑筋、大胆建言献策,开拓工作思路,增强互动交流。

本次实习双选会为我院应届毕业生提供了一个良好的就业信息交流平台,有效地发挥学习示范辐射作用,扩大了同学们的视野,调动了同学们的学习热情,同时也使同学们了解了实习的意义。

随后,德照黑带跆拳道俱乐部、山东省山青世界青少年实践活动中心、山东大树体育等6个实习单位分别向学生们介绍公司情况,讲解公司提供的实习岗位及岗位要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