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党建工作 >支部生活 >正文

学生第三支部学习 《学校宗教工作简明读本》情况汇报

       

体育社会科学学院学生第三党支部于9月18日举行主题党日活动,集中学习《学校宗教工作简明读本》。本次活动在1号教学楼4楼会议室进行,由支部书记刘钊主持,支部全体党员和发展对象共计17人参加活动。

由于受疫情学校封闭影响,部分党员因实习无法返校,本次活动采取线下和线上相结合的方式,刘钊在线下组织校内党员和发展对象进行现场学习和经验交流,其他党员和发展对象通过网络会议进行学习。

本次学习活动主要学习了《读本》的第二部分《做好新时代宗教工作》。通过学习,同志们对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宗教工作的重要论述有了更深入的理解,明确了党的十九大队宗教工作的部署要求,端正了对待宗教问题的态度,坚定了共产主义信仰。

        集中学习后,全体党员进行了交流讨论,并谈了自己的学习心得和对我国高校宗教工作的理解。主题党日后,同志们手写并上交了学习心得体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