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党建工作 >支部生活 >正文

体育社会科学学院学生第三党支部 组织学习《灯塔大课堂》第十三期

       

10月3日中午12:00,体育社会科学学院学生第三党支部在一号教学楼1816教室开展了政治学习活动,共同观看学习《灯塔大课堂》第十三期。支部书记刘钊主持本次学习活动支部教师党员王鑫、付乃明以及全体学生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参加学习

《灯塔大课堂》第十三期的主题为:榜样·致敬老英雄,选取部分新中国成立前入党的老党员采访实录,讲述他们抗击侵略者、建设新中国的感人故事。一位位老党员将自己的亲身经历娓娓道来,这些经历或波澜壮阔,或简单平凡,但无一不展示出一位共产党员筚路蓝缕艰苦奋斗的首创精神和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奉献精神,深深地触动了每一位观看视频的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

视频结束后,大家依然心潮澎湃,被老党员们的事迹和精神所感染,借此机会,刘钊提出要响应学院党总支“以党建促学风”工作,成立“三互”小组,由党员牵头,组织各班入党积极分子与家庭经济困难同学和成绩落后同学结成帮扶小组,帮助他们解决学习和生活中的困难,充分发挥支部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先锋模范作用。

这次活动提高了各党员和党积极分子的政治思想觉悟、提升了精神境界,并教育大家忆苦思甜,继承优良革命传统,牢记初心使命,努力工作、积极争先,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努力奋斗。

体育社会科学学院

学生第三党支部

2020年10月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