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教学科研 >正文

我院健康服务与管理专业师生参加全国健康管理学年会

       

​2019年10月18日到20日,山东体育学院体育社会科学学院健康服务与管理专业教师丁荔洁及健康服务与管理16级的10名学生参加了在济南山东大厦举行的第十三届中国健康服务业大会暨中华医学会第十一次全国健康管理学学术会议。

第十三届中国健康服务业大会暨中华医学会第十一次全国健康管理学学术会议的是“推进学科建设,助力健康中国”。会议设置1个主会场,11个分会场,聚焦健康保险、健康管理学科建设、健康营养等11个健康管理细分领域,很好地搭建了健康管理学术交流平台。体社学院健康服务与管理专业10名学生作为会务组成员,参与了会议的筹备工作,得到了会议主办单位齐鲁医院的好评。体社学院丁荔洁老师作为青年委员参与了营养健康管理学组的筹备,并参加了营养健康管理学组的会议讨论。

通过参加本次会议,健康服务与管理专业师生对健康管理有了更加深入的理解,对健康管理前沿进展有了更好的把握;这对于我院健康服务与管理专业建设有重要意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