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教学科研 >正文

我院教师参加全国幼儿体育教育研讨会

       

       2018年1月10日,在成都大学召开了全国幼儿体育教育研讨会,大会围绕“幼儿体育教育机遇与挑战”、“体能:现代幼儿教育的第一目标”、“幼儿体育教师心理准备”、“幼儿体质健康检测标准思考”、“幼儿体育与教育的相互联系与作用”等诸多话题展开深入探讨。受成都大学全国幼儿体育发展研究中心的邀请,我院张志勇院长、张基振副院长、马玉华以及李海霞老师参加本次研讨会。成都大学党委副书记、全国幼儿体育发展研究中心(成都大学)主任易贤文介绍了全国幼儿体育发展研究中心(成都大学)运作模式,为我校全国幼儿体育发展研究中心后期运作提供了借鉴。

       研讨会期间,张志勇院长、张基振副院长与全国幼儿体育指导委员会(足球)主任胡建国主任等就我校全国幼儿体育发展研究中心在2018年活动计划进行交流,就幼儿体能实训室建设等达成一致协议。随后,与成都大学体育学院、洛阳师范学院体育学院、长沙师范学院体育学院等就学院专业人才培养、教学改革、科学研究,特别就幼儿体育教育专业人才培养等进行了深度交流。(李海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