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教学科研 >正文

科研系列讲座之三---2017体育科学研究与学科发展论坛圆满落幕

       

       在我校喜获2017-2023年博士学位立项建设单位,在高等院校双一流建设如火如荼,以及高等教育综合改革不断深化的背景下,为进一步推进我校高水平应用型专业建设,提高体育科研和学科建设水平,山东体育学院体育社会科学学院于2017年11月29日-30日主办了“2017体育科学科研与学科建设研讨会”。

       论坛邀请了体育科研领域部分国内知名专家前来讲学。他们是:全国高校体育科技期刊研究会名誉理事长,《体育科学》、《中国体育科技》杂志副主编、编辑部主任李晓宪;首都体育大学教授、期刊部主任,中国高校科技期刊研究会常务理事王子朴;北京体育大学教授、《北京体育大学学报》编辑李晓佳;《天津体育学院学报》常务副主编、主任李军。

       山东体育学院副校长张艳霞和毛莉虹出席了此次论坛,山东体育学院教师和部分在校研究生100余人参加了论坛。论坛由体育社会科学学院院长张志勇主持。

       专家们从学术研究和论文撰写质量的角度,就体育科学研究的最新动态、学术论文撰写应当注意的问题等方面作了精彩的报告。专家的观点高屋建瓴,专家的建议鲜明而中肯,使论坛与会者深受启发,收益匪浅。

       此次论坛对提高我院体育科学研究水平,加快我院学科建设将起到积极地推动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