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教学科研 >正文

我院师生参加第十一届全国体育产业学术会议

       

1012日,第十一届全国体育产业学术会议在山东体育学院开幕。大会主题是“新时代•新征程——中国体育产业发展与展望”。本次会议由中国体育科学学会体育产业分会主办,山东体育学院、山东省体育科学学会承办,山东省体育人才服务中心、山东省体育产业发展服务中心、山东省体育产业研究院协办。

    第十一届全国体育产业学术会议历时2天,1012日上午8:30分学术会议正式开幕。开幕式上中国体育科学学会体育产业分会主任委员戴健,中国体育科学学会副秘书长、国家体科所副所长杨杰,山东体育学院院长毛德伟教授分别在开幕式上致辞,体育产业分会委员、西安体育学院副院长谢英教授为分会场专题报告主持人颁发铭牌,山东体育学院体育社会科学学院副院长马玉华荣获分会场主持人铭牌。

    1012日下午专题报告在我校3号教学楼各个分会场进行,共有体育消费、体育产业创新发展、区域体育产业发展、体育旅游、冰雪产业与产业融合发展、体育场馆、体育赛事、体育小镇建设、健身休闲业9个专题。我院副院长马玉华主持体育消费专题报告会。

为保障会议的顺利进行,我院辅导员张艺带领10名志愿者忙碌在会议现场的各个角落。10名志愿者分工明确,各司其职,在接车,引领,现场服务中积极作为、勇往直前,圆满完成任务。同时分批次带领参会人员参观了齐鲁体育文化遗产博物馆及我校校史馆。

我院200余名学生在辅导员付乃明的带领下参加了此次此次全国体育产业学术会议,现场聆听了大会报告,专题报告及企业家论坛,更深层次的理解了我国体育产业的发展趋势。

本届学术会议是一次重要的体育产业学术会议,我院参会师生及志愿者表示十分荣幸有机会聆听、服务此次体育产业学术会议。本届学术会议的召开将进一步推动我国体育产业的学术研究,对我院、我校、我省乃至我国体育产业的发展产生积极的推动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