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教学科研 >正文

我院教师参加2018全国体育管理科学大会

       

为了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的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体育思想,以新思想引领新时代体育工作,加快推进体育强国建设,进一步促进和加强我国体育管理专业领域内的学术交流和发展,探索全面建设小康社会与中国体育管理的若干理论问题,展望新时期中国体育管理发展趋势,由中国体育科学学会体育管理分会主办的“2018全国体育管理科学大会”于20181116-18日在辽宁省大连市辽宁师范大学举行。

大会邀请了史康成、白晋湘、张瑞林、池建等相关领域的专家学者作了大会主题报告:《体育院校的使命与追求》、《缘聚数载体育人,今生难忘学术情 》、《关于我国冰雪体育产业发展的思考》、《体育中的口述历史》。专家的精彩报告令参会代表受益匪浅,现场气氛十分热烈。

会议设置三个分会场,218篇口头报告围绕“2022冬奥会举办与冰雪项目发展、体育营销与消费者行为”、“青少年体育与校园足球”、“体育与相关产业融合发展”、“休闲体育与民族传统体育、体育管理学科发展”、“职业体育与体育赛事管理”、“习近平体育思想研究、‘一带一路’背景下体育发展战略研究”、“政府体育治理体系与治理能力的研究、公共体育服务与体育公共政策”、“体育场馆运营与风险管理”等专题展开。

  院长马玉华作为专题口头报告评审专家参与本次管理大会。我院冯晓玲老师、王豪老师、王鑫老师及部分学生参会并做了专题口头报告。